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请大家支持报仇,如不支持也不要举报!当没收到!谢谢!如支持请看下去馬來西亞balakong jusco付近餐厅做与住后面双层排屋,












请大家支持报仇,如不支持也不要举报!当没收到!谢谢!如支持请看下去馬來西亞balakong jusco付近餐厅做与住后面双层排屋,
交往1年的何慧珊給我劈腿 1年前她的騷樣說明一切!要報復!要報復/请帮手贴出去与通知大家,下世做牛做马也报恩大家!
谁要她的性爱片可以留下email给我等我寄给大家!

2 条评论:

  1. 请大家支持报仇,如不支持也不要举报!当没收到!谢谢!如支持请看下去馬來西亞balakong jusco付近餐厅做与住后面双层排屋,
    交往1年的何慧珊給我劈腿 1年前她的騷樣說明一切!要報復!要報復/请帮手贴出去与通知大家,下世做牛做马也报恩大家!
    谁要她的性爱片可以留下email给我等我寄给大家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mail给我~~sonic.koo@hot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